Wednesday, May 20, 2009

Thank You,Thomas Uncle!!

Wednesday, May 20, 2009
昨晚在收拾房间时,突然听到有人叫了我一声:“Rina(长辈都叫酱昵称我),这个送给你!“

Wow~~~~ Im so Haaaaaaappy!!
Is My Thomas Uncle!!
He give me a Big Surprise!!


万万都没想到他会送这么贵重的礼物给我,他提前送我21的生日礼物,所以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


TITUS Watch



我很喜欢!!
真的超贵的~
我会好好珍惜的!
谢谢你,Thomas Uncle!!



对我来说你就像是我爸爸~ 小时候知道你都很疼我们。。。
希望你一切顺利、每天开开心心的

2 comments:

fufu said...

wow...happy birthday to you in advance!! what a nice gift ya... good!

Serina said...

Thanks fufu,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