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好想要~

Friday, May 22, 2009














圖是copy自carriechow的,希望妳不介意~~


这是幾米周边商品之一[月亮忘记了]里头的男主角----小男孩

S我超超。。。想要的啦!!
可是已经绝版了。。。因为它是限量版,全球好像只发售300只
S找遍了各个网站、拍卖网都停售了(超想要的啦)
为什么jimmyshop不再重产?!(那就不叫限量版了啊)

只能照片看它却不能拥有它 T-T




《月亮忘記了》預覽:




螢潤可愛的月亮,發出溫柔的光芒,焦慮的人們,暫時忘記害怕。
所有的喧鬧在瞬間退至遠方,所有的煩惱消失無蹤,點點星光在四周緩緩流動,他們感到非常快樂。


我发现Thomas Uncle 送给我的TITUS手表,原来TITUS有跟幾米合作推出了一系列TITUS幾米表,我的天啊!为什么新马没有?!


以下图片摘自yahoo拍卖网(都是限量版吖~)


只弄了几张照片,还满多款的,S比较喜欢[月亮忘记了]的图案,大家又喜欢怎样的呢?!

p/s:北京有幾米的专门店!! 太好了,这次的北京之旅要去拜访他的专门店




count down My Big DAY: 4 days more

4 comments:

fufu said...

wow...nice!! i also wanna buy some toy to travel with me >.< well i am going to beijing soon...wish i can go to the shop and choose the one i like most

Serina said...

yaya~ me too!!
我超想它陪我去travel的~可惜没有在卖了

Chris said...

so cute... how much ar?

Serina said...

Chris,emmm~ about HKD6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