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小C 21yrs Birthday

Monday, May 18, 2009

雪晶
HAPPY BIRTHDAY TO YOU !!!
16/5
我们一起认识有八年了。。。跟你同班从初一到高三。。。
一起进舞蹈社初一到高三。。。
一起的毕业旅行。。。
曾一起在外舍度过的一切。。。
一起谈笑、有欢笑、有泪水
毕业了大家是多么难得的聚在一起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祝你的愿望都成真!!





~吃完午餐我们又开始狂拍照~



R&ME 
R,L,S,C
YEAH!!
逛了许久,我们去donut cafe又坐下来了~




接着晚上我们开始庆祝了! 

台湾火锅店
八金刚会员其中五个
H,L,S,R,C
L是我们里边最大的。。。(“龙头“大姐,哈)
突然在想那车牌有什么意思吗?! 

C & her bf

say cheese~
切蛋糕咯
H 竟然偷偷扮鬼脸
“我要吃你的草莓! ” (不过我不吃草莓的。。。哈)
吃饱了,最后快点来个大合照吧

我们失策了,没有想到C的bf会买蛋糕,结果我们也买了一个,最后我们到H家给她一个surprise在送一个蛋糕给她,想到当场就好笑~

扮鬼脸的两位
我也进来“参一脚“




17/5
Me,R & L went to East Coast Park
下次来我要尝试这个“水上漂“
今天星期天很多人
我们迫不及待去了一辆单人跟双人脚搭车
呜呼~ 天气超好超爽快

ps:L,下次一起再来的话我们换玩直排轮k?,哈哈
  还有east coast的照片你那边的我还没收到咧~

count down My Big Day: 8 days more

4 comments:

SukLing said...

哈哈 很好
我们下次是几时啊?
下个星期吗?呵呵

fufu said...

wow...前幾張的照片弄得很特別哦
我喜歡.....
你們很年輕哦....good

Nicholas said...

妳照片里的发型不错咧
谁帮你弄的?

Serina said...

SukLing,ok ah!we can ask meimei them see whether want go or not lo


fufu,你也很年轻啊!哈哈


Nicholas,你有blog了?发型是我自己弄的。。。有很特别吗?!哈。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