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Another Movie Day~

Saturday, May 2, 2009
You can said that Im crazy in Movie~~~
刚刚上个星期看了两部电影,这次是跟我的表姐弟妹们一起看。。。这次又是介绍什么新影片呢?! 当然是万众期待的 X-Men Origins: Wolverine


回顾男主角是怎么变成刀枪不入加上他那手上的进化武器,里面有Hugh Jackman 裸跑的一幕,女生看了应该会流鼻血~(大概有2分钟的镜头)

重点是有韩国明星Daniel Phillip Henney 有演,他在里面是神枪手~






我们在等待电影的空档来到了我的最爱蛋糕Secret Recipe~ 我表姐她真的要写一个大大的““字给你,在机场待了12多小时,然后一整天没有睡觉,结果在这里睡~~ 唉
Mango Delight 上场咯~ Mashita!!(韩语“好吃“的意思)




New York Cheese Cake!口感很好,不会腻


这两个是我新加坡的表弟
两姐弟~
玩不停手~手不离球~ 都不懂玩了几场
这个更劲爆~ 两公婆也一起参一手,我的四姨和姨丈! 哈~还是第一次看到老夫老妻一起玩投篮机

我呢?! 我对投篮根本是白痴嘛~所以只玩那种有关音乐的游戏,就例如最近我迷上了下面这个玩意儿~~~~~ 呵



有16个按键,
每一格按键出现“touch“ 你就要去touch它,而且时间要抓得很准,有音乐细胞的人就很快上手了,因为要跟随着它的音乐touch touch touch!! 哈


紧接着我和表姐赶下半场,起初对他没有什么期待,因为没有看过他的预告片感觉很沉闷,可是很多人所一定要看。结果。。。。。。。。。
真的很好看啦!!!有一个超能力的爸爸太酷了~
故事说到这个男主角为了救他的宝贝女儿一连串的紧张画面。。。 某个犯罪集团专门找年轻的少女,让她们吸毒然后卖淫,其中男主角的女儿被绑票,他不惜一切都要把他女儿救出来。。。。


1 comments:

fufu said...

wow....cheesecake...my favourite =)
Xmen....我想去戲院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