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This Is It (MJ)

Monday, March 29, 2010
昨天朋友邀请S观看纪念Michael Jacksons的演唱会,当然S的朋友最大的目标是因为有东方神起的U-KNow 允浩。虽然知道东方神起这个团体(本来还以为是日本团体~)
现在因为这位朋友的关系让S认识了U-Know允浩! 他的舞蹈真的超厉害!!跳着MJ的舞步,一个字--帅! 朋友说他是团体里面最会跳舞一位,S也这么觉得



他就是东方神起的U-know(YUNHO允浩)

MJ~~~ We Love you!! King of Pop Michael Jacksons

其他还有海外MJ的朋友表演



第一次在韩国看演唱会,也是第一次在那么冷的天气看演唱会~ 不过真的满有趣的,看着那些疯狂女粉丝为YUNHO疯狂地尖叫(差点耳膜就快破~)

谢谢Sayaka带S参与这次的演唱会,让S再次能现场体验这么精彩的歌舞!!

1 comments:

Chris said...

我其实也蛮喜欢听韩国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