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猜不透的礼物。。。

Wednesday, March 3, 2010
昨天突然收到朋友送来的礼物。。。。
袋里有只让我觉得很可怕的毛绒绒的猫娃娃(又贴着价钱表~ =.='')...

包装粉红色让我无语。。。
打开一看~

笔记本?日记本?! 还有一支粉红色水笔。。。 =.=?!
在打开另一个包装。。。 心型手机吊饰~ =.='''''''??
什么跟什么嘛~?! 想一想不是情人节也不是我的生日。。。到底什么特别的日子?问他又说[그냥~(没什么)] 难道是他生日?! 这3样的含义到底是什么吖~(最好是选错包装纸~要不然我会觉得这是MIddle East courty男生表达爱意的方式~)
与其送我这些 吃饭还比较有意义。。。(只会吃~~但跟他还是免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