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Jimmy 书的珍藏

Monday, March 30, 2009
很开心又买到几米的书啦! “履历表”(The Private Me)
遗失了一支猫(MissingMy Cat)
本书诉说的是一个都会女子的失恋心情。惆张、寻找、失落。。。城市中的孤单和徬徨,几米总是看得透彻,他将一个失恋女子淡淡的哀伤刻画极深。[ 猫咪哪里去了?] 路灯上、树影中。。。。。,是又不是。每一幅图画中可爱的猫咪,都藏着故事。几米这本以猫为主角的作品,单纯动人,传达了对猫深刻爱恋,也倾诉了一个你我都熟悉的故事
一套的“失乐园”总共5本。。。。。

好想要。。。。可是一套要RM150... T-T

履历表的最后一页,让我更加一点的了解几米。

**

年龄46岁的他,天蝎座O型(和我一样O型^^)

最大的梦想:再画出几本好看的书

最开心的事:买一件看海的小公寓

最难过的事:朋友自杀

最喜欢的事:研究室内装潢

最讨厌的事:怕烦

一生中最得意的事: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儿

一生中最失意的事:生病住院的那一段时间

当我填写履历表时,

我就开始练习说谎。

几米

Jimmy Liao

5 comments:

fufu said...

你買了之後告訴我
我要等你讀完了之後借來看 lol

Serina said...

你是说失乐园吗?前面两本我有,还有很多他的作品都有。。。“布瓜的世界“很好看,10~12Apr 这几天你会在KL吗?我会在那可以pass给你,哈!

Chris said...

我没看过jimmy的书, 不知道如何?

Serina said...

Chris:我可以借给你看,你要看吗?

fufu said...

應該那時會在檳城.... >.<
anyway 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