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Hong Kong~ Love It! Live It!

Monday, March 2, 2009
DAY6 第一次买到这么便宜的靴子(Total about S$40++)
很爽口的冷面~

3包 hk$5
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我都在喝“许留山“,各式各样的芒果饮料,新鲜、好喝!
星期四特别有优惠
要翻开桌子的抽屉才可吃。。。
芒之恋~

又叫了特大碗的芒果西米露
又在叫了燕窝芒果~(太爱吃芒果了,哈)
开动咯~
Yammm~是好吃的咯

下午往机场的路上
在巴士无聊~来个自拍照!
要到青衣大桥了
去的时候行李是少过10kg的,现在~哎呀,超重的。。。
摆好了来个Yeah post!
Terminal 1
还有很多时间看了一小段卡通片
准备上机了
在飞机上也还是在不停的拍~~
再来一张~
日落的天空
晚班的飞机餐还不错,xw选了Fish
我选了chicken
还有ice-cream~~
arrived singapore changi


香港是个吃喝玩乐的好地方,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这六天的香港旅程体验了很多,也发现香港人和台湾人一样很少肥胖问题,因为他们几乎都是走路较多,地铁很少电扶梯,本来还以为这趟来回铁定会增重不少,结果因为走太多了(体重依旧~),下次去香港我一定要去马场还有西贡等等积蓄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买东西、吃东西。。。

2 comments:

fufu said...

yo... nice!!我上一次沒有去許留山 因爲我去了唐朝~~ hohoho 香港太多東西吃了

Anonymous said...

哇~~你真的去了好多個地方哦...
好好哦...我也超想去的...
我要存錢,我要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