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你有多“三八”?

Monday, March 16, 2009
今天跟同事一起吃lunch, after lunch回去的时候,看到整排人站在电梯门口外,心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就去问保安,结果。。。。。。。。。。。原来。。。。。。。。。是电梯了,我的天啊!! OH MY GOD~~~~.....

我等了快半个小时。。。电梯里面刚好有一人被困,超过半小时,他一直在骂保安:“ I WANT COMPLAIN , HOW URS MANAGEMENT WORKS??!!·#?%........" (通过对讲机)

最后有些人不能等,保安就用master key一层层爬上楼梯开门,我也只好跟着上(等也不是办法),令人叫苦的是我从来没走过这么高的楼梯(因为我的office在13楼),起初到了6楼还可以,可是到了8楼我又穿着高跟鞋,结果。。。。脚后跟扭到、磨破皮了~~

好不容易我终于到13楼,可是之前吃的东西都被消化掉了又加上贫血~真是要我的命!

身体那么多部位的疼痛, 我最不能忍受皮肉之痛,今天看到了其中一页的报章有一则心里测验刚好问到:

¤问题

每个人对疼痛的忍耐都有不同的限度,你最不能忍受以下哪种疼痛?
A 肚子痛B 头痛 C 牙痛D 皮肉之痛


¤分析

选择A:
你有话直说,守不住秘密,三八指数快要破表!“保守秘密”这个责任对你而言太重了,所以为减轻“负担”,你会把消息与大家分享。

选择B:
你不会主动与人聊八卦,但听到有趣的消息,你还是忍不住凑上前去。你会对消息进行分析,但分析结果往往是加盐加醋的“创意”版本。

选择C:
你有一点道德洁癖,对于听到或看到的事情,你会觉得自己无权干涉,所以完全不过问。远离三八的是非之地,你的日子很平静,却也很无聊。

选择D:
你会追求最新情报,认为还蛮有娱乐价值。旧消息嘛,你不会放在心上。别人的八卦对你而言是茶余饭后的闲话,可有可无,听过就算。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h... amaz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