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爱到底-My second DragonBall Toy

Tuesday, April 7, 2009
本来今晚要去练舞的我,结果因为很懒很想早点回来就酱miss掉这堂fusion dance(应该跟得上吧~)
昨晚看了一场很“养眼”的电影[爱到底] , 为什么会说它很养眼呢?因为聚集了很多台湾偶像帅哥美女有阮经天、曾恺璇、蓝正龙、刘心攸、范逸成、赖雅研、陈柏霖、周采诗主要演员
虽然很养眼但是一部没有意思、真正剧情内容的电影,四对情侣,四个导演,四个不同的爱情故事。除了最后由黄子佼导演的作品:“拨刘海的第六个男生”很搞笑之外(尤其是苏有朋那幕),其它的就。。。。sigh~~~~~~
Genre: Romance, Drama
Language: Mandarin with Chinese and English subtitles
Director: Vincent Fang WenShan, Huang Zijiao, Jiu BaDao, Chen Yixian
Cast: Van Fan YiChen, Megan Lai YaYan, Ethan Ruan JingTian, Blue Lan ZhengLong
Runtime: 92mins
Official Website
: http://filmko.pixnet.net/blog
Four love stories by four talented Taiwanese first-time directors – well-known lyrist, Vincent Fang Wenshan; TV host, Huang Zijiao; online novelist, Jiu BaDao; and commercial director, Chen Yixian.


越变越少了,上次我来还有很多悟空,现在剩下1只...



终于让我把你救出来了!!哈哈(其实是把你夹起来吧),超兴奋的,又是我一次就把你夹起来,我忘了这个小和尚的名字(有谁知道吗?)我知道你要跟你的师弟团聚了。。。哈




以前都不会特别去注意这些夹娃娃等之类的游戏,可是后来发觉很有意思。自己掏腰包直接到店里买一只娃娃跟自己花了1块钱夹到的娃娃感觉差很多,虽然是一样的东西可是自己夹到的是充满了成就感、满足感~呵。。。



这小熊很可爱吧?!想必也不陌生,它是从我表姐那只花了2块钱就把它夹回家了,哈(本来我也是想要到的,可是夹了很多次还是失败




1 comments:

fufu said...

wow...我也想看這部電影...
夹娃娃我不在行 >.< 不可以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