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10~12Apr when I in KL

Monday, April 13, 2009
连续三天的下雨天~




First time take budget airlines...Jetstar to KUL, on the way to C24


on board... raining....................... less than 1hour reach KUL le~

他们接了我之后~~~ KL 真的太可怕了!! 塞车是他们的平常饭, JAM JAM Traffic JAMmmmm 我们塞了很久,大家都很饿


不晓的 是不是我 中邪了,当天说什么中什么 ,

Serina(S):"前面这么塞,我觉得应该是有警察。。。“
xiao hong:"应该不是吧,这里每次都塞的“


结果。。。真的有警察(幸好有系上安全带)


2nd time

S:" 你们又没有绑带?!! 我有预感前面有警察会block咯! “


(结果真的有警察。。。)

xiao hong:" 你可以不要再开口讲话了吗?! 快饿死了,说什么中什么“


3rd time ( 我们要上小云顶的路途中)


S:"我觉得会有警察咧!,你们还是快点绑带吧!“(他们就是不喜欢绑带,嫌麻烦吧)
xiao hong:" 不可能的啦!我从来没有在这里遇过警察会block路的。。。“




(说了不久,结果这次更多的police~我真的好带“sai”噢)



xiao hong:" 你可以说我的toto今天会开吗?!! 求求你“
S:“................"


My friends call xiang hong (小红),你太好了啦! 专门来KLIA载我(是远的咯),不过你说这个头发花了你一百五。。。。(我还以为你刚睡醒来找我,哈)






My dancing club friend called F, 两年多没见面了。。。


小红带我们吃韩国烤肉,结果着餐厅是HALAL!! No PORK!! how can called Korean BBQ leh!?, 看到这些菜色就知道。。。这间店在sunway里面(忘记叫什么名了)


唯一好吃的就是这个烤肉(不过不是我们自己烤、不过瘾),但还可以吃!






At Night we go this called GAS ONLINE, 晚上我们到加油站(餐厅名),这里的情调很不错~



跟我同月同日生日的小红~ 名副其实的双子座



被我偷拍的伟健,他负责驾了一整车
安邦瞭望台(本地人叫小云顶)



可以瞭望整个KL city的风貌(照片不是很美丽,可是当晚真的很漂亮)



这个看不出是什么吧? 很像厕所不过它是吃 火锅的地方,都一间间的

和Ronseh meet 一起只吃了午餐就离别了~~



My dancing club friend + house mate before (same high school) called R



我们一起去Berjaya Time Square,来到了一间甜品店

Grass Jelly with Mango
Mango Moutain!!

这当然是我点的,Mango Lover!!


R 的house mate (guo hong)


durian pancake

咬下一口真的很像在吃真的榴莲

这是guo hong点的,忘了叫red....什么地
晚餐来了一间名字很特别的BBQ 店
RM21/pax 任你吃!

有很多的各式各样的料




我们三个女生负责选材料~

好多、好多,东夹一点、西夹一点

新认识的朋友,名字跟我哥一样,[ 健龙]

哇! 开始烧烤咯!! 这才叫烧烤嘛~ 太过瘾了
呵~~


我们什么都拿来烤,只差水果,哈

礼拜天的早晨和R 的house mate一起共享早餐,哈

这茶竟然叫它[海南茶] ??




虽然卖相不这么好,但很特别、很好吃!

一条条的很像老鼠粉吧?! 其实它是鱼面(就是用鱼肉做成的面条)

炒鱼面猪肠粉

新认识的朋友, 伟意(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

和我一样都是哈韩哦~回去是搭巴士~6~7小时的车程(飞机只需55min)

幸好可以看戏,要不然闷死~
晚上回到也是很塞车。。。


Mandarine Oriental Hotel is very near to KLCC...



Good Bye~ My friends, Good Bye KL
p/s: 以后去KL搭飞机是最好的选择~ 塞车太可怕了

3 comments:

fufu said...

wow... 坐飛機不方便咯 又要去機場check in, 等飛機, 到了klia還要去市内, 搞搞下就5個小時了...你朋友載你也很辛苦的... 坐巴士舒服很多

caiwen said...

來KL沒有找我!!!氣~ 哈哈哈哈
你住mandarin oriental hotel 啊>???

Serina said...

fufu:不懂咧~ 我觉得坐飞机比较快。。哈

caiwen: 哈哈~ 我不知道你还在KL咧~ 我住金如外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