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Macao + 庙街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DAY3


今天起得特别早, 因为今天的行程是前往澳门!!从尖沙咀出口到码头然后乘搭First Ferry Macao one way HK$133(S$26)


Experience MAcAO!!

we take the shuttle bus to Taipa visit venitian

Venitian Macao

来到了澳门当然脱不了““, 进到了威尼斯去参观了它的赌场,我只玩转轮盘(结果小赢^^)
赢了车马费^^


它的天空让人感觉很真, 不过其实都是壁纸。。。

Macao Tower

妈阁庙是澳门最着名的名胜古迹之一,存在至今已逾五百年,是澳门三大禅院中最古者。
葡式蛋塔! 超好吃!
这就是很著名的Senado Square

路环圣方济各圣堂(St. Dominic's Church)

在Macao认识的西班牙人

每次在图片上看它,这次真的是亲身体验!大战后只剩下这扇门。。。
Ruins of St. Paul's(大三巴牌坊)
大三巴牌坊是圣保禄教堂的前壁遗迹,是澳门着名的名胜。

(好像马六甲古城哦~ )

本来很期待可以进去参观,结果。。。 当天竟然是休日。。。


(我们劳苦功高的双脚。。。)



xiaowei,你真的很厉害jump咧~
拍了几张这张是跳得最高的~

八卦阵
我的干妈~ 大慈大悲~
观音莲花苑
位于宋玉生公园和何贤公园尽头对开的人工岛上



回去的路程,我们真的超累~


庙街~ 走了几条街从女人街一直沿路走道登达士街慢慢就可以走到庙街了,
一到里面眼睛都快变成orange了, 它的灯好橙哦~ 东西超便宜
最后我们去算命,那里很多形形色色的算命, 有塔罗牌、紫微斗数。。。
我表姐的那个算命师还蛮准的,我就是给那个小鸟从笼子里出来捡签的,他说我今年会横财,姻缘也不错~(呵~ 今年会发大财?)

1 comments:

Chris said...

Hmm... i love HKG~~~~~
I never been to MAcao 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