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Disneyland ( Lantao Island)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DAY4

复杂的发辫(你也太厉害了!)


乘搭地铁到东涌下车, 然后买了来回360昂平缆车前往天坛大佛,缆车的路程大概花了25分钟(第一次坐这么久的缆车。。。)


有些人不晓得是不是自我挑战,他们选择走路!超强的啦~
从缆车里边拍的天坛大佛
终于到了~~昂平市集(不过去到大佛那还需要一段距离)
xiaowei好有佛味~

超大尊的佛像! 很多香港人特地从大老远到这拜佛(佩服)
我们的早餐出前一丁,本来打算吃斋,可是时间不允许~
我“鼎”
我的冰淇淋超酸~~
要离开了~

来到了东涌一定要来这间citygate oulet, 卖的都是超便宜的不同种类品牌的服装用品
逛了citygate outlet, 就匆忙的赶去Disneyland(我们大概下午2点才到)
穿了一样的 “I Love HK" T-Shirt
就连它的交通也很梦幻~
都是Mickey Mouse~
每个座位的旁边都有摆放一樽樽不同人物的卡通主题
Welcome To Disneyland。。。。


碰巧让我们遇到港星马俊伟

公主城堡~
超喜欢看这部3D的动画, 有趣!
旋转木马~ 隔了十多年后。。。

小矮人国~ 里面乘坐小船会看到不同洲的”公仔“

傍晚的城堡
每天晚上7点都会有烟花表演
大家都聚集这观看烟火表演


节目结束了又让我们撞见他还在拍戏

good bye~ wish your dream come true~~

3 comments:

fufu said...

很妒嫉你可以碰上港星马俊伟
還跟他合照 我很喜歡看他做戲的

Chris said...

下个月我又没有香港flight. :(

Serina said...

lcfu: I also very like his drama.

Chris: U also Love H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