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克服.牛肉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一直以来都不吃牛肉的我,自从来到韩国 S破例了!!开始克服牛肉了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能吃牛肉,宗教关系?味道关系?
刚开始我迟疑了一下,为什么我都不吃呢,是因为我以前跟着外婆比较多受她影响?!还是...?我也不知道
来到韩国shabushabu是我第一次接触的牛肉,放进嘴巴没啥感觉,因为肉很薄所以能接受
过了一天,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不能吃牛肉了。。。。。。。。。。皮肤敏感的关系~
我都忘了对过量的牛肉会敏感,不过现在即使有牛肉的食物我都不会排斥了,只是不能像上次吃shabushabu的时候。。过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