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Train to Kota Bahru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哇~我的blog快生锈了~之前一直忙着进出新马都没多余的时间upload照片,现在终于可以了!(谢谢关心S的朋友们哦)
上个星期才刚从怡保回来又去了云顶,这是S第一次进云顶赌场(结果输得很惨~~ T-T)不说这些心痛的(想起来还真难过,该死的“老虎机”),
上个月去Kota Bahru的照片终于诞生了!!(帮忙表姐公司的PC fair)


12~16AUG 2009
第一次搭长途火车(长达12小时),吉兰丹真的是远到~~~~~~~
睡床有点像监狱里的。。。一路上一直睡,幸好有Ipod陪伴着我 :P

其实我左手边还有柚子(拍不到)只能看不能吃~

忘记这是什么肉了(好像是鸡肉),只记得真的很好吃!

这道泰国咖哩冬粉虾,好吃!

这盘有黑有白一条条的是什么呢?!

放大!没错,那是眼睛!这家餐馆出名的炒蜜蜂

表姐先开包,一下子把这么多只塞进嘴里~ 咦吖~~~我真的不敢啦,不过人生就这么一次一定要尝试嘛!先一只放进我的嘴里,起初感觉怪怪的,后来不要去想它是蜜蜂就没什么(因为脆脆甘甘的)
吃到太阳都下山了

刚好火车经过(餐馆就在轨道的旁边)
嘟嘟!! 火车来了,
快闪一边去
满特别的早餐,我叫它图钉饭

第一次看到nasi lemak放这么大的钉子
吉兰丹95%都是马来人,有些都看不出是华人,因为很靠近泰国所以他们称“暹人”,此“暹”非彼“闲”(哈哈)。
这里当地的马来语也跟其它洲不一样(听不懂),例如[我]马来语是[Saya]但当地人是说[sayor],听起来像叫菜。。。
这次PCfair完后,收入很乐观,免费吃住,多谢你xw的功劳啊!! 哈
p/s: 10days mo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