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还我 S$117.70 !!! 

Wednesday, June 17, 2009


Ah~~~~~~~ AHHHHH!!!!!!!!!!!!!!!!!!!!!!!!!!

气死我啦!!! 白白浪费了我的  S$117.70!! 已经付了该付的,既然还要跟我讨钱说什么outstanding payment,根本就是欺人太甚!! 

人心情不好时往往都会引起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搭MRT,看到某中国年轻女子前面站着一名孕妇,S开始燃烧了!!S瞪着她,她给我那什么讨人厌的嘴脸啊!竟然还若无其事的坐在那当着没有看到那位孕妇,不让位,懂不懂什么是道德?!S差点冲上前说她还想把她的样拍下放上来,但是为了不想让S的电脑中毒、大家的眼睛受伤,还是算了

到Bedok Centre exchange my CNY but the rate is lower than afternoon I change it... oh~ Shit! (结果没换到)

过后,拿我的裙子去换拉链,结果走了好几间价钱谈不拢要不就要等两三天。。。SHIT!!

回家,等巴士,真的是等到超级无敌霹雳!! 快疯了,弄得我腰酸背痛、双脚疼痛!Shit!! Shit!!!

人只要心情不好,接下来一切都变得很不顺心,开始变得烦躁、越想就越气,今天S超不甘愿的付了S$117.70 后就开始一切都不顺心了~~~~~

超不爽的啦!! 呃啊啊~~~~~~~~

p/s: 明天的行李还没开始打包,也还没洗澡又腰酸背痛!! SHIT ! SHIT!! SHI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