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Merry Chirstmas!!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今天是圣诞节,昨晚和表姐一起庆祝,我们先去orchard rd, 很巧的竟然遇见了慧芬。
过后我们不想待在orchard因为太多人了。。。 我们就决定去clark quay 的pub,结果让我非常惊讶的是我在地铁站遇到阿和。。。其实刚开始我跟他讲话时是还蛮紧张的,不过后来看到他跟一大班朋友所以没继续聊下去。
本来约他今晚一起的帮他庆祝结果他跟我说已经约了那个女生。。。

所以在昨晚的时候我们大家加上他的朋友十多个人一起度过。 很感谢我表姐帮忙我安排的一切, 帮他庆祝后,我们决定去clubing ZIRCA(before is MOS), 这是他第一次去这种场所,我们都玩得很迟,大概凌晨3点多。


回到家后,我打给阿和再约他今晚一起,可是不管怎样还是被拒绝了,当时的我好难过,心情难以形容。可能他已经心有所属了吧,是我自己还有留念。。。希望明年会更好!

first time clubing with my cousin

first time K-box with my cousin

first time celebreate chirstmas with my cousin

we are so many first time happen on 2008 24Dec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囉~~
努力找尋下一個吧^^

Serina said...

haha...thanks!
hope i can find my Mr.right...